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假期的第一天
昨天,当我在做家务时,我被小儿子那么一吵,就忘了我头顶上的木窗,撞个正着。。。好疼哦!眼泪几乎要流了出来。我蹲在那里几分钟,说不出话来,小儿子傻傻的站在那里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我的脑袋想了一个问题。。。“如果我现在不省人事怎么办?如果我死了怎么办?“
我当然不想这样就死掉,我会舍不得我身边最亲的家人和朋友,我还没有实现我的欧洲之行especially switzerland, 我还没享受够天伦之乐,还有就是我还没拥有我自己的私人公寓呢!
虽然早上起床头还会痛,但是我还是要感谢耶稣的保守,恩典,信实。。。因为有了耶稣一切就够了,耶稣就是我的一切 ... HE IS MY EVERYTHING!

Labels:

 
posted by Cynthia雯 at 8:19 AM | Permalink |


0 love me: